股票
网友提问:股票里有人买有人卖,那卖的股票多而没有那么多人买的话,那部分股票暂时放哪去了呢?还有就是好多分析软件有一个成本分布图,那在这个成本分布图上,卖掉的股票也算在成本分布里的吗?还是就只有被买的那部分算在里面。专家回答:那就股价一直跌,
2015/11/16 21:57:33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241
股票
网友提问:股票会不会出现我卖而没有人买的情况股票会不会出现我卖而没有人买的情况?我卖1000元的股票会别人嫌少没人买吗?专家回答:你当卖出时,你的股票公司就会把你的要求拿到市场上去,撮合交易,也就是当别人要多时,把你的和别人凑起来给人家,但
2015/12/4 11:10:04 分类:
股票没有卖 阅读:3278
股票
关于股票没有卖,网友提问:股票交易当天没有卖出去,就退出交易了,要第二天还要重新操作我在交易中设了一定的价位,当天没有成交,第二天成交价格高出我要卖出的价格,但是我的股票没有卖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专家回答:很简单,股
2016/6/11 14:16:16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