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
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我卖出了四套深圳房子,到7月份,卖房的资金差不多全部到位,资金也陆续进入股市。好多人问我卖房炒股背后的逻辑是什么?卖出一个投资品一般有三个原因,一是目前持有的投资品太贵了,没有投资价值;二是投资品的基本面发生了变化不值
2019/9/9 11:11:28 分类:理财入门知识 阅读:524
我应
周末官媒喊话说有人开始卖房炒股了。昨日市场成交量没有明显变化,指数倒是又创了新高,可惜前高还是一步之遥。尾盘三大股指回落收阴。看来卖房炒股的钱还没到账。也难怪,现在楼住不炒,限购限贷,房子也不好卖。股市是T+1,楼市可是T+N。如果有按揭,
2019/9/17 9:52:59 分类:
卖房炒股 阅读:476
卖房
关于卖房炒股,最近一年房子横在半空中,加上这两个月股市行情好了点,上周又有很多鼓吹卖房炒股的声音出来了,我是坚决反对卖房炒股的!!!首先不管你在几线城市,随便卖掉一套小高层手中至少就有150万以上的现金了吧。在股市
2019/9/20 9:34:49 分类:理财入门知识 阅读: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