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
网友提问:创业板指(cyb)我只看好外资看好的创业板昨天掰下一块月亮:再怎么贬损也没用,创业板无论如何就是邻家风流俊俏的小寡妇。人气就是旺!大盘股再怎么立贞节牌坊,也就是个背时的黄脸婆,多瞧一眼就反胃!权利一定要叫男人喜欢黄脸婆是痴心妄想!
2017/5/23 22:14:15 分类:cyb";var qq_cod 阅读:3212
zs
网友提问:创业板指(zssz399006)创业板肯定会跌到500点,不服来辩。mp01047128245507:三年应该能到goldreaper:1300点都见不到记住我的话。买套赚钱:创业板1400-1500企稳投资之王中王:多说两个零
2017/5/24 0:18:15 分类:
创业板 阅读: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