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提问:
华能水电(600025)
网友回复
WJP在路上:
明天涨停一个
股友oMf0Tq:
不错,有起色,长期持有,
疯韭菜:
数据相当不错
股友YjASt9:
重大利好,恭喜
任由飞翔:
明天涨5个点以上
中国st专业户:
这是100多亿吗?
石径余斗:
与发电量数据吻合,电价有提升空间,不错。
wangwp:
都不错,股价为何不上涨?
双枪小马哥:
新电站电价怎么算的?
龙抬头5963:
5个一字板
近朱者发:
借利好拉高出货
点墨成画:
希望0.3
天籁56372:
净利润增幅比去年同期降了不少,去年三季报增104%,今年怎么只增了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