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
股民提问:为什么大户打压中户,康达尔可以拉升但大户出手阻拦网友采纳:你是不是上面有大卖单压着,这其实很正常,特别在今天大盘特别弱的时候,有大卖单和压单很正常。你说的只是一种可能而已,这其中又很多可能性,比如说你所说的大户和中户本是一家,用中
2014/10/23 20:40:26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334
为什
为什么机构和大户需要抱团?股票投资的规则是底部买入,顶部卖出。底部买入的股票是用来卖掉的,要不然顶部的利润都是纸上富贵。号召抱团的都是获利丰厚,筹码众多,难以兑现,没人接盘的一伙人。谁都知道茅台股票非常贵,那么,谁在这个时候买入高价的茅台?
2021/2/26 11:10:54 分类:
股票大户 阅读:112
股票
关于股票大户,卖出技巧:盘中如何判断股票的最佳卖出点1、开低走低跌破前一波低点时,卖出(跌停价杀出)弱势股。有实质利空时,开低走低,反弹无法越过开盘价,再反转往下跌破第一波低点时,技术指转弱,就应赶紧市价杀出,若没
2015/5/24 1:09:32 分类:炒股经验 阅读: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