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
网友提问:上市公司为什么要发行认购权证和认沽权证谁能告诉我,多谢了专家回答:上市公司舍不得给流通股东过多的对价,也就是舍不得即得利益,拿权证出来说事,用以糊弄流通股东,因为权证本身并没有价值。只是当股东获得了权证后,如果马上卖出,至少还能换
2016/3/21 20:41:57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221
上市
网友提问:上市公司为什么要发行认购权证和认沽权证有什么目的,希望大家能告诉我专家回答:希望以较小的代价通过股改.权证到最后价值要么为零,要么很小的价值.而且送股会稀释股权,权证就不会.
公司
关于公司为什么要发行股票,网友提问:中小盘股票为什么通常比大盘股票偶的发行定价高中小盘股票为什么通常比大盘股票偶的发行定价高专家回答:中国股市的投资习惯决定的,通常认为盘小成长性就好,分红扩股的能力和预期就强,还有就是投机炒作
2016/11/24 9:15:53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