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网友提问:请问股权登记日持有股票,除权日以后分红日之前卖股权登记日持有股票,除权日以后分红日之前卖出股票,股票账记上会有分红吗?我想明日买入基金银丰,是股权登记日,可不可以呢?专家回答:第一个问题:只要股权登记日持有股票,即享有分红权利。除
2016/8/16 19:13:45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527
【除
除息除权日,什么是除息除权日?除权除息日是指上市公司发放股息红利的日子,股权登记日下一个交易日即是除权除息日。在股票的除权除息日,证券交易所都要计算出股票的除权除息价,以作为股民在除权除息日开盘的参考。除权除息日相关符号含义 XR:意为除权
2015/6/28 15:54:24 分类:
股票除权日 阅读:3450
股票
关于股票除权日,网友提问:股票除权除息日当天卖出原有股票,是否收税峰祥:上市公司股息红利差别化个人所得税征税办法持股期限1个月之内(含1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实际税负为20%;持股期限在1个月
2017/4/20 11:24:11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