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网友提问:请问为什么我今天把股票抛了,想把证券里的钱打到银行账户上,显示可用资金不足?开经理:您好,当日卖掉股票所得的资金实际上要到下午收盘4点结算之后才能到您账户上,所以只能第二个交易日转出。股经理:股票卖掉后,是当天可以再买股票,取的话
2017/4/19 11:01:15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257
大家
网友提问:大家抛出股票,这些抛出的股票谁买走了?比如一个股票,从1元涨到1元5角,大家就开始抛出了。这些抛出的股票谁买走了?能确保能以1元5角的价格100%抛出吗?如过不能100%的抛出,那就意味着降价。也就是说,买卖股票,讲究是速度,卖得
2015/11/16 22:15:56 分类:
股票抛了 阅读:3341
股票
关于股票抛了,股民提问:股票头尖顶抛还是圆顶抛网友采纳:如果这里你是要锁定收益的话,建议两种都要走。如果还想扩大收益,圆顶的也要走,头肩顶可以结合其他指标稍稍缓缓。类似股票问题:www.168chaogu.com,
2014/10/28 19:28:50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