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网友提问:股票的涨跌幅怎么算的?股票的涨跌幅怎么算的?不是说股票涨跌幅都是10%吗?为什么有的股票涨跌幅不止10%,而有的股票涨跌幅还不到10%就停了。比如有的是10.05%,有的9.84%,这些都不是10%专家回答:因为股票价格的最小交易
2015/11/28 16:02:37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410
香港
股民提问:香港股票有没有涨跌幅限制?港股有没有涨跌幅限制?股友采纳:港股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上涨是没有上限的类似股票问题:香港股票涨跌幅有限制吗?答案是:港股是没有限制涨跌幅的,你可以开户炒港股哦,不过这样风险会很大哦,毕竟是T+1模式。股
2014/12/17 1:14:21 分类:
股票的涨跌幅 阅读:4236
股票
关于股票的涨跌幅,网友提问:股票什么时候不限制涨跌幅?RT专家回答:不设涨跌幅限制由三种情况,1新股首日上市。2重新上市也成复牌首日3增发的股票首日上市
2016/11/28 9:01:22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