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
股民提问:一个公司持有自己的股票很多对日后股价有好处吗?网友采纳:不一定,股价上涨从长期看主要是靠业绩,和公司自持数量没多大关系类似股票问题:www.168chaogu.com,看到很多网友都说这个168炒股学习网很不错,特来向各位股神请教
2014/11/2 0:17:23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266
股权
网友提问:股权登记日后售出股票还能分红吗?例如我9日买股票,,10日为股权登记日,除息日为1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0日,我12日已经把股票全卖了,还能分红吗?专家回答:在股权登记日10号你持有股票,那么你就能得到分红。12日卖出也照样有,
2016/8/25 12:00:01 分类:
股票7月1日后 阅读:3330
股票
关于股票7月1日后,网友提问:漫步者(002351)漫步者,底部构造即将完成,调整数日后密切关注渝J20P58:中线牛股集中营:雪迪龙(002658),龙洲股份(002682),北京利尔(002392),广联达(0024
2017/5/24 0:21:12 分类:002351 阅读: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