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网友提问:我想炒股,怎么开户啊?银行行不行?我想炒股,怎么开户啊?银行行不行?专家回答:先去办理帐户卡,再去银行银行。投资者如需入市,应事先开立证券账户卡。分别开立深圳证券账户卡和上海证券账户卡。(一)办理深圳、上海证券账户卡深圳证券账户卡
2016/7/27 16:27:18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283
我想
股民提问:我想开个账户学者炒股票,我该怎么去开账户,希望解答得详细点提问者采纳:炒股如何开户?很简单:身份证+银行卡!本人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去就可以开户了。其他的证券公司营业部工作人员会帮你搞定的,开户就是这么简单。炒股开户
2014/12/23 18:24:49 分类:
想炒股怎么开户 阅读:4541
想炒
关于想炒股怎么开户,网友提问:俺想学炒股但是俺什么都还不会,想从怎么开户开始俺想学炒股```但是俺什么都还不回,甚至怎么进入这个游戏都不知道,请问下我具体该怎么做啊?比如‘‘‘从“怎么开户”直至后面的程序问题,请指教‘‘
2016/8/1 9:18:45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