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
问:如果把房子卖了,50万元,专门炒股,能够一家三口开支吗?如果你真这么做,估计是亏完本金之后会发现,想象是文学里需要的,生活是实际上要过的。问出这样的问题,说明这是一个对股市了解极少的人,然后干的活估计不是太轻松,手中有一点小继续,就像能
2019/8/16 10:37:19 分类:理财入门知识 阅读:784
专职
很多人想过那种纯碎靠交易为生的生活,因为不用像打工那样低三下气的活着,不用看老板的脸色,不用去讨好客户,不用像创业者那样辛苦,不用像创业者那样考虑开店成本,人工成本,客户关系,下个月的经营目标之类的烦心事。就坐在电脑前面做出正确决定那种生活
2019/7/2 9:43:42 分类:
在家专职炒股 阅读:596
在家
关于在家专职炒股,网友提问:陇神戎发(300534)来扒一扒,吧里有多少股友是专职炒股的呀,收益如何?股友2016年:可能1%的已经发大财了(做庄的不算);5%的发小财了;10%的平了,吃用开销带过;20%的小亏;余下
2017/5/28 22:57:03 分类:300534 阅读: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