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网友提问:请问在普通非St股票中,跌幅最大的是那些?请问在普通非St股票中,跌幅最大的是那些?专家回答:不算分红扩股什么的,去年以来跌幅最大的股票就是山东黄金和中金黄金了,都是从200多跌到现在30多的。
2016/11/17 9:37:24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275
股票
网友提问:股票里面的大非小非是什么意思请老师、股票里面的大非小非是什么意思请老师、专家回答:持有非流通股超过总股本的5%为大非,5%以下为小非。当非流通股,达到限制期限以后就可以上市流通。大小非的成本比较低,有些因为长期分红,甚至为负,一旦
非s
关于非st股票有??,网友提问:大小非股票的原股东是怎么样获得股票的?这些股东持有的非解禁股是如何定价的解禁股纷纷出笼而且如果这些解禁股全部抛出大盘点数会回到多少?专家回答:这些股东都是公司刚创立时的出资方或者元老啊;当时
2016/11/28 9:00:28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