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网友提问:如果我要炒股票开户最少多少钱?我想学着炒股票,先小打小闹的试试。不知道开户最少要多少钱。谁可以告诉我!谢谢专家回答:开一个上海股票帐户需要40元,深圳股票帐户需要50元,一般开资金帐户是免费的,前期手续费加起来100元应该够了.办
2015/11/16 22:23:55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560
如果
曾经有一个大牛市摆在我面前,可惜我图样图森破。如果能再来一个牛市,我一定要这样炒股:法则一慎用杠杆上次股灾,我身边的许多朋友被平仓,不乏3000万本金级别的,很心痛。他们的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从上证指数4000点开始,从不用杠杆到50%杠杆,
2019/6/28 10:56:59 分类:
如果我不炒股 阅读:654
如果
关于如果我不炒股,从概率的角度,我不建议任何一个人走上职业的道路,但是,另一方面,我怕我的意见又让市场少了一位股神,所以,我只陈述我的观点和建议,供大家参考。从概率上来说,刨去牛市那几段仅有的日子,市场上的股民,大概率
2019/8/7 10:50:19 分类:理财入门知识 阅读: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