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
网友提问:我买的股票有转增是怎么回事我买的股票有转增是怎么回事?我看到大智慧上说我买的股票,股改方案是向流通股股东10转增6.779,相当于每10股获得2.5股对价?我还用往证券公司放钱吗,我的股票会增加多少股?谢谢!!专家回答:股改对价就
2015/12/3 9:02:18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202
股票
网友提问:股票分红和增股不需要到营业厅吧同题专家回答:只要你在股权登记日那天登记了,就可以了,不要任何手续。会自动转到你的帐户上的。
2016/8/16 19:13:31 分类:
股票分红转增后 阅读:3218
股票
关于股票分红转增后,网友提问:股票年报股票年报的10送10和10转增8那个好,又什么区别专家回答:年报应该主要看每股收益和净资产收益率二个指标,越高越好,至于分红方案,10送10跟10转8只不过是一种分红方式,单就从分红
2016/5/13 14:25:47 分类:股票问答 阅读:3239